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子参加“蓝天飞梦——2021全国模拟飞行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量:

本网讯 (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陈玉飞)4月17日,在贵州理工学院第三实验楼无人机科创实验室,航院学子代表贵州理工学院参加由中国航空协会举办的线上“蓝天飞梦——2021全国模拟飞行大赛”。航院2019级学生黄凯、叶子青、姚波波、孙欢、余虎、禚航参赛,航院无人机科创团队负责本赛场后勤事务。

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我校队员胸有成竹地参加了航母起降赛和高级对抗赛两个项目。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队员在航母起降赛上五位队员获得逼近满分成绩,高级对抗赛在本次的第一个赛程也取得相应积分。后续将以线上形式每个项目分3个月进行三场比赛,每次比赛均会产生积分,最后将举行线下总决赛。

据悉,本次航母起降比赛内容为:参赛者通过比赛专用摇杆链接模拟器,从而模拟战斗机从航母上起飞,绕目标点飞行后返航降落到航母甲板上,以降落距离和钩锁为评分标准。高级对抗比赛内容为:战斗机从机场起飞到空中对目标敌机进行攻击,以击落敌机数量,获得相应积分为评分标准。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杨涛)

上一条:土木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第七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