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土木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量:

本网讯(土木工程学院 沈汝伟)2021年6月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公布获奖名单,贵州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3支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1项。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为“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中的赛项。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大赛吸引了528家院校的3352支团队报名参加,共有382家院校1495支团队提交了作品。

本届大赛的考核形式为项目案例成果及毕设论文两部分,项目案例成果需要按照任务指导书的要求,创建并输出各模块要求的工程成果文件,毕设论文是基于所选模块主题进行编写,论文中要突显BIM技术在本模块及行业应用方向的价值体现,以项目案例为主线,结合专业理论,输出基于BIM技术应用的论文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是第一次参赛,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在6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同学全心投入,刻苦钻研,同心协力,分工合作,优势互补,最终完成成果提交,并获得良好成绩。

获奖名单

获奖级别

参赛同学

指导教师

二等奖

周毅,陈锐,张全、张红儒

沈汝伟

三等奖

冷光涛,张兴鸿,冷美玲,马培全,徐研

卢云、沈汝伟

优秀奖

孙明俊,丁英寿,黄荣,王迁凡,唐有福

任旭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周飞行器结构有限元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子参加“蓝天飞梦——2021全国模拟飞行大赛”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