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贵理工学子斩获女双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量:

本网讯(体育学院)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5天的赛程中,全国41所高校40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在女双比赛中,通过9轮18副牌的较量,贵理工大一新生李斌、高良欢战胜众多好手,从51对牌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60.52%的比分获得EW方向亚军!

桥牌是两人对两人的四人智力性游戏,2007年被列为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上被列为表演项目。此次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设有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等5个项目。

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均为大一新生,学习桥牌的时间较短,现场比赛时,面对强劲对手,面对变化多端的战况,同学们根据平时的训练,及时作出反应,最终顺利取得女双亚军的优良成绩。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我校喜报频传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学生金相技能社团入选“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