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庆专栏>>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沐时代春雨,迎理工校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量:

本网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申偲)在这春满大地、万物复苏的四月,4月18日我们迎来了贵州理工学院建校八周年的重要日子。回忆这短暂而充实的八年,理工人怀揣着梦想,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砥砺前行,实现了一个个零的突破,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八年辉煌。

校庆日,学校党委邀请高克新、宋广强、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宋建波、蒙忠、向贤礼、陆之海、丁毅到贵安校区座谈,并考察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立五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人才培养出成绩、课程思政显成效、服务社会有成就、竞赛承办见成果。

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设计人才培养的创新之路,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旅游产业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围绕《高等教育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级专门人才的任务,以《造型基础》《设计构成》等学科课程为切入点,探索课程思政改革,将专业课教学和廉政文化建设有效融合,成效显著。

学院师生努力服务地方经济设计发展,展现了贵理工建规学院的专业担当和社会使命。

学院成功举办三届“中国-东盟高校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大赛的品牌建设成果初见,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学校八周年生日之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生纷纷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党总支书记唐丽华:

八年来,理工砥砺奋进;

八年来,理工孜孜以求;

八年来,理工矢志笃行;

八年来,理工培英育俊。

祝学校八周年生日快乐!愿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努力闯改革新路,开发展新局,抢突破新机,创人才培养新绩。

党总支副书记吴开慧:

八年风雨兼程,理工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党和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理工八年华诞,正值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相信,理工的八年华诞定会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副院长黄娅: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化沧桑,栖凤山下,奋进理工,薪火传承八年砥砺行;看今朝,厚德载物,落户新区成辉煌,携手蔡关,思雅湖畔,继往开来四方桃李竞妖娆。

办公室负责人申偲:

理工人在这八年砥砺前行,奋力开拓,脊梁坚挺。八周年校庆,是继往开来的里程碑, 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相信理工人将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办学精神,砥砺前行。

辅导员周红韵:

走过八年的灿烂时光,无数学子不仅收获了知识的芳香,更收获了辉煌的未来。作为一名辅导员,有幸加入到理工这个大家庭当中,与学校一起成长,祝愿贵州理工学院再创辉煌!

学生会龙丽艳:

八年,贵理工已经从蹒跚学步的小孩变成了步子挺拔有力的少年,我们坚信,贵理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坚信,贵理工会越来越好,祝“理”生日快乐。

学生会司光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贵州理工迎来了八年校庆,所有贵州理工人都为之振奋自豪!

八年的历程,见证了学校自强不息,奋勇而上,为实现建成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不懈的奋斗。其中凝聚了多少老师的辛劳、智慧和期望,更承载了我们的信心和骄傲!

作为贵州理工的一员,我们要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创造母校更辉辉煌的明天。

学生会周佳颖:

蓦然回首,贵理工已然经历八个春秋,度过八年风风雨雨,而我们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校第八个周年的校庆。“知行至善,厚积薄发”的校训一直带领着我们前行,在这次校庆活动里,我深深的感受到作为贵理工学子对学校的热爱。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贵理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祝福贵理工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学生会李会琴

2013年你的的身影开始活跃在贵州高校之间。你挥一挥你那强健的臂膀,将渴求知识的理工科青年才子们带到了逐梦的港湾;你有你的博大胸怀,接纳了不同地域、不同国家的学生,给我们准备丰富的教育资源,默默的充当我们人生的灯塔指引前进方向。“知行至善、厚积薄发”校训激励着我们。如今迎来您八岁的生日,我们为您庆生,为您骄傲,我们将会和您一起在风雨中成长,在泥泞中坚强。

学生会黄云倩:

八年的风雨沧桑,八年的流金岁月,八年的执着追求。在学校8周年华诞之时,让我们一起翻动承载理工人思想与创举的8年篇章,用心去诠释,用心去感悟。回首往事,我们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向往;承前启后,我们任重道远;往事如歌,未来如诗。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杨涛)

上一条:学党史 谋未来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校庆八周年 国际学生献祝福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