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标题图>>正文
专创融合产教协同携手共…
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磷化(…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第二…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新国发…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有关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6日、7日上午,我校在喀斯特会议厅组织召开贵州理工学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苏向东、潘良明、高勇、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所有二级学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措施与进展情况汇报,与会校领导围绕抢抓机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政产学研合作、搭建教学科研平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逐一对各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问诊把脉,对各职能部门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历史机遇,推动各二级学院服务“四新”“四化”,进一步落实办学主体责任,积极对外争取发展资源,推动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化项目化事项化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理工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