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本网讯(科技处  黎应芬)11月23日上午,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家雄等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申硕工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情况。

参会教师代表就AM真菌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赤泥胶凝材料、磷石膏综合利用技术、政策大数据技术、柔性穿戴式电子体温计等拟转化科技成果分别进行了介绍。

张建华在认真听取科技成果介绍后,就拟转化科技成果的技术成熟度、工艺先进性、生产成本、自主知识产权等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逐一询问。他强调,青年教师务必把握好贵阳市“强省会”战略机遇,不仅要解决从0到1的基础研究问题,而且要实现从1到100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用高校的“科技粮仓”解决贵阳市企业发展的“科技温饱”问题。

黄家雄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搭好平台,建立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成果转化沟通机制,让高校科技成果助力贵阳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巫敏)

上一条:校长苏向东率队赴开阳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下一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校领导率队赴湄潭县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