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任务认领暨动员大会
2014-09-23 17:29   审核人:

 

911日上午,我校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任务认领暨动员大会在喀斯特三楼会议厅召开。校长龙奋杰、副校长王建平以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DSC_0140.JPG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林蔚详细介绍了关于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对各部门上报数据的时间要求和任务分解。本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将分四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911日—21日,由各小组进行数据的采集、审核和提交;第二阶段922日—25日,为数据汇总、审核、归档阶段;第三阶段108日—24日,为数据采集调整阶段;第四阶段1025日—1125日,为数据入库和提交阶段,将由数据采集办公室对最终材料进行审核,报学校审批后上传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

王建平总结了去年填报数据的经验和教训,对参会人员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龙奋杰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各类数据并按时上报;明确责任,保证采集数据的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