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
2014-10-17 16:43   审核人: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

20141016日中午13:30-15:30,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对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培训,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数据填报员参加培训。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林蔚简要介绍了2014年数据库新版本的特点,强调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建设的重要性。

评估中心数据采集办公室负责人夏黄晶老师对数据填报规范、报送标准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并系统讲授了状态数据的系统操作要点和录入注意事项,通报了至今为止报送数据中出现的问题。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林蔚副主任和夏黄晶老师详细解答了参训老师的各种疑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