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校教学文件检查工作准备会议召开
2015-03-12 16:01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校教学文件检查工作准备会议召开

 

本报讯(郝飞、夏黄晶)201538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组织教务处、实验设备处、教师工作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校教学文件检查工作准备会。

景亚萍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副主任林蔚主持,教务处、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师工作处、实验设备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针对教学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实践(含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PPT课件(不是多媒体教学的要有讲稿)、实验指导书等教学八大件,林蔚副主任对此次检查进行具体安排。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实验设备处领导也就此次检查提出了相关建议。

景亚萍副校长在肯定大家工作努力的同时,指出:此次教学检查意义重大,校领导高度重视,曾书记还特别指示“所有处级干部每人都要检查到,存在问题的将进行召回处理”,所以,必须实事求是,不能走形式,要动真来实,同时还要注意避嫌,做好交叉检查,确保公平公正。要严格按比例、按要求检查到位,对检查存在问题的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整改期限一周,整改不合格要严格按要求进行停课处理。

检查工作将于39日开始,为期一周。评估中心将向全校公示检查结果。

说明: 20150308_145248.jpg
 

 

 

 

 

 

 

 

 


(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教务处)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