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3-11 09:24 吕婕梅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吕婕梅)2021年3月10日,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贵州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评估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完善和调整。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负责人领学了三个文件,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了战略部署,也首次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教育督导改革作出全局性、战略性的制度安排,督导组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并把握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在督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力争有新举措新作为,教学督导上开新局。

督导组成员对一周来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结合评估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为学校下一步的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做好保障。

图片:刘平

文字:吕婕梅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