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督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工作
2021-07-08 10:15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魏节敏/文)7月7日,省教育厅专家组、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及工作人员李薇来我校督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丽洁教授、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万国崔教授、贵州商学院评估中心主任成蕴琳教授、铜仁学院教务处处长龚静教授、凯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伦沛教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杨琦教授组成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取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现场访谈等形式对我校自2019年11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学校在家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专家见面会上,专家组组长周丽洁教授介绍了专家组进校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副院长张开智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整改工作汇报,汇报了学校接受合格评估以来基本办学条件的自查情况以及评估整改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和后续工作的部署安排。

专家组对学校的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判,消化吸收,一定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做好后续的整改工作,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将以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继续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工作上狠下功夫,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奋力向着建设区域有影响理工大学大学征程迈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