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开智副院长到评估中心调研
2021-10-28 10:23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刘平 文/图)2021年10月27日上午,为有序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等工作,张开智副院长到评估中心调研,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评估中心全体在家教职工参会。

Cache_4724435857c92610.

张开智副院长对评估中心前期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深度挖掘生均网络思政工作经费和思政课程专项建设经费,完整准确填报两项数据信息;二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向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社会各界交出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合格答卷;三是要尽快谋划学校评估结果运用的顶层设计,与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联动共同制定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为学校绩效改革、金专金师金课建设等提供决策落实的依据和参考。

评估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课程评估、新设专业评估、督导办法修订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刘 平

文字:刘 平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