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审议会
2021-11-04 11:01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王新颖/文图)11月3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审议会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苏向东、林长松、张开智出席会议,对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进行了逐条审核、分析和研判。学校数据填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76560f89e36c4f09651afd8a3be31e

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建立全链条多维度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体系的内在要求,数据分析报告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状态的“自画像”,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要持续改进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聚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学校办学定位的适应性和契合度,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质量;要不断加强公共艺术类课程建设,促进美育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将学生的美育素养在美育实践活动中不断夯实和升华。

副校长张开智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一步提升对数据内涵的理解,建立基于数据的监测与改进机制,善于利用状态数据指导工作,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助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核心数据和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情况,并对监测数据进行了说明。会上,相关填报单位负责人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核心数据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行了交流。

文字:王新颖

图片:王新颖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