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21-11-26 15:00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魏节敏/文 王新颖/图)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学校邀请贵州大学田蒙奎教授、贵州商学院成蕴琳教授、贵州民族大学马飞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周丽洁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伍廷跃教授对我校今年参评的5个专业进行评审指导。学校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邵芳主持。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评估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开智首先向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针对我校的新专业建设多指导,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来给我们参评专业提出评审意见,指导我校专业的专业建设更好的走下去。要求参会各专业要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并做好整改和专业建设工作,真正发挥专业评估的目的。

专家们依次听取了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设计、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5个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并仔细审阅了5个专业的支撑材料。会上,专家们并从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规划、培养方案、质量保障体系、满意度、支撑材料逻辑性、数据一致性等方面都作了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资料准备和迎接省厅评估提出了高质量建议。

各专业参会人员与专家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均表示此次评审会开得及时,专家意见指导性强,为专业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设思路,为下一步迎接省教育厅的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