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启动调度会
2022-03-11 14:02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魏节敏)3月11日上午9:00,为做好2022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工作,学校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启动调度会,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邵芳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图书馆、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张开智副校长指出,本次省教育厅组织的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是落实国务院督导委员会关于加强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通知的要求,也是向省教育厅汇报展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制药工程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四新四化、服务四区一高地建设的重要机会。张开智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和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要增强信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聚焦内涵建设成果,深挖数据,完善材料,全力以赴迎接本次评估。

土木工程学院和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针对专业评估做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进度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土木工程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指标体系制定背景,并结合我校专业实际情况进行评估和预判。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负责人针对指标体系中的难点和重点和大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教务处、图书馆就指标体系中涉及到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参评专业做好资料提供和服务工作,深挖数据,确保数据真实。

文字:魏节敏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