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启动会
2022-03-22 14:25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夏黄晶)为有序推进我校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于2022年3月22日上午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启动会。副院长张开智出席会议,教务处、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会。

张开智副院长指出,各学院要高度认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的重要性,加强组织统筹规划,成立院内专项工作小组,做好任务分工,统筹安排好工作进度;各学院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集思广益剖析指标体系,以高质量标准准备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教务处与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要联动起来,辅助各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

教务处处长安艳玲分享了近几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中的经验,对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邵芳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并从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改进、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指导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内容。

图片:夏黄晶

文字:夏黄晶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