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6 14:48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根据学校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4月29日15:30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在岗全体人员参加。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会前自学《初心李大钊》基础上,本次活动由王新颖同志领学《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把握发展时代主题,大胆探索敢于创新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的法宝。

每位党员围绕红船精神的三大内涵开展了学习研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继承和弘扬 “红船精神”,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践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践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书记邵芳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红船精神”的内涵,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部门业务工作,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王新颖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