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08:44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于霞/文)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2:30,组织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邵芳同志向全体参会同志做了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邵芳同志从四大板块宣讲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即“过去五年的成就”“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并结合部门实际做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心得体会。

邵芳同志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发展指定了方向,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评估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邵芳同志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审核评估要求,以“强”的信念,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航向;以“稳”的定力,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闯”的精神,积极推动系列改革创新举措;以“争”的姿态,全力抓好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学校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在邵芳同志的引导下,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听取谌贻琴书记视频讲话并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在自身水平上要不断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要做发展“干将”,要做改革“闯将”,要做攻坚“猛将”,敢啃最硬的骨头、勇涉浪急的险滩、善接烫手的山芋。在日后工作中,要积极研究吃透学校十四五期间相关政策,主动作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听取部门职工意见建议,确保新国发2号文件的政策红利得到最大程度释放,确保省党代会精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政策得以落实。

文字:于霞

图片:魏节敏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