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2-06-23 10:46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夏黄晶/文)为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6月22日,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在邵芳书记的带领下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大楼和纪念馆等,通过图片资料、视频和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回顾了漫漫长征路上中国红军所经历的各种严峻考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史是艰辛的,是我们当下幸福生活的基础。要牢记遵义会议精神,牢记老一辈革命先辈走过的路。

邵芳书记强调,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我们要坚定理想、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做中国共产党忠诚的战士,做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蜡烛!全体党员要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于霞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