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六月份工作会议
2022-06-30 15:07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王新颖/文/图)2022年6月29日,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六月份工作会议,校督导组组长刘敏芳教授主持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及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督导组成员逐一介绍了六月份听课、巡查、巡考等情况。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了一些授课精彩的优秀教师,分别是苏姝、刘旭、陈振玲和钟晓峰等。苏姝老师在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时,善于结合国内国外案例,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学生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教学效果好;刘旭老师在讲授《材料力学》时,实施混合教学模式,学生自己搭建模型,分组讲解受力分析,教学模式新颖,学生兴趣高;陈振玲老师的《有机化学》课堂和钟晓峰老师的《基础工程训练Ⅱ-2》课程教学很好地融入课程思政内容。督导组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个别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有待于进一步提升,部分监考教师不能提前15分钟到达监考教室,新校区搬迁对实验教学的影响等等。

督导组对下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评估中心监控科负责人王新颖老师对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和说明。

图片:王新颖

文字:王新颖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