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3 11:02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魏节敏/文)2022年8月22日下午15:00,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评估中心负责人领学了《贵州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试行)》(黔教督委[2022]1号),对问责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新发文的《贵州理工学院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贵理工发[2022]62号)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评估中心负责人就2022年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进展调度。重点工作分别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修订、过程性考核和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学业考评试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第二批学科平台课程评估、审核评估任务书编制下发、贵州省新设专业评估、学生(毕业生与在校生)对学习与成长的满意度、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度等。评估中心负责人还就近期布点专业评估总结会和全校督导会议召开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估中心负责人强调,部门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尽快修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扎实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文字:魏节敏

审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