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启动会暨监测数据填报线上培训
2022-09-15 10:21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夏黄晶 图/文)2022年9月14日19:00,评估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启动会暨监测数据填报线上培训。

评估中心负责人指出,基于国家数据平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是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通过数据挖掘和分析,可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服务学校持续改进内部管理,不断营造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

评估中心负责人指出,学校将于2025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评估前会查看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中2022年以来的数据,因此,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数据填报人员要认真学习数据填报相关资料,准确理解各表格数据内涵并按填报方案要求及时完成填报工作。在各填报单位居家办公期间,评估中心要做好24小时线上服务,实时协助各部门数据填报员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保证我校填报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方案》,我校8张基础数据表将在9月27日前完成填报,10月17日前完成所有表格的填报工作。评估中心负责人希望各填报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精诚合作,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

会上,评估中心通过“今年填报变化、填报注意事项、系统操作演练、新一轮审核评估、去年数据情况”五个方面,对各填报单位数据填报员进行培训。夏黄晶老师对疫情期间如何利用VPN登录学校内网进行了培训。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