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22-11-28 15:28   审核人:

2022年11月24日下午2:30,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校内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飞行器动力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工程造价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评估科魏节敏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科人员介绍了本次评审专家由杨仁增、陈坚、张英哲、刘宏和魏宏静等人员组成,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专家评审会工作流程、评审标准、评审专家安排等。评审专家认真履职,仔细审阅了5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并从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规划、培养方案、质量保障体系、满意度、支撑材料逻辑性、数据一致性等方面都作了进行了反馈和质询。各专业负责人针对专家质询进行了反馈,并表示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

本次校内专家评审会的召开,有助于学校新设专业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下一步迎接省教育厅的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于 霞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