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2023-01-05 14:33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魏节敏)2023年1月5日,新年伊始,贵州理工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原副校长刘华东教授做《基于新理念新要求新变化 新一轮审核评估高校应重视的几个问题》的线上报告,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李晓飞处长主持。

刘华东教授从7个方面阐释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新变化,从10个方面分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高校应重点关注的问题,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亮点纷呈。

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内涵要义,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开展好自评自建工作,挖掘教育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制定评估工作方案,以本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助推贵州高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教务处、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文字:魏节敏

一审:于霞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