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评估预答辩会
2023-05-12 16:31   审核人:

本网讯(魏节敏/文 夏黄晶/图)为有序推进我校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工作,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于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评估预答辩会。校领导张开智出席会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体育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图书馆相关人员参会。

IMG_256

张开智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位评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也是审核评估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确保顺利通过。二要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各专业负责人要按照专业国家标准强化专业建设,聚焦就业率、学业挑战度、服务四新四化等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三要善于留住人才。通过完善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加高层次人才的收入,提升高层次人才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培育优质人才发展生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

会上,地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网络空间安全、休闲体育、建筑学、投资学专业负责人进行了5分钟PPT汇报。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和图书馆馆长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治学态度、课程资源库建设、学生学习成果导向的教学评价、质量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一审:王新颖

二审: 夏黄晶

三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