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16:11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根据学校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9月11日在401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在家党员参加,机关党委毛更生同志到会指导。

IMG_256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则;并按照要求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形成问题整改台账,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邵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通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邵芳同志代表党支部从理论学习方面、政治素质方面、能力本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毛更生同志指出,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结合谈心谈话的意见建议,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