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与监控 > 教学评估 > 正文
 
校领导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18-03-26 14:18   审核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凯)3月22日-24日,校党委书记曾羽、副校长梁杰率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调研并汇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23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评估处副处长王红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座谈。会上,曾羽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及办学五年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对教育部等相关主管部门对我校的建立、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入掌握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最新政策与条件,同时加强我校与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交流,实时汇报,及时沟通,做好我校2019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合格评估。

王红对曾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政策、近两年来各高校评估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教育部最新印发的《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分评估指标的调整说明》。她表示,贵州理工学院近五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了很好成绩,也面临着困难和挑战,希望学校按照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体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办好学校、培养人才、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