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与监控 > 教学评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2018-03-24 14:20   审核人: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建军)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院长敖以深、党总支副书记王忠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欧阳德君主持。

会上,敖以深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讲话。他强调,2019年合格评估关系到贵州理工学院的发展和生存,关乎每位教职工的前途和命运,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认真落实迎评工作任务。

会议还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敖以深对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王忠奎传达了《关于印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机构》等文件精神。

教师代表张璋作表态发言。

学院全体教师在会上签定了合格评估任务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