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与监控 > 教学评估 > 正文
 
2023-2024学年课程评估各大组推进会议陆续召开
2023-09-18 14:03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为顺利推进我校2023-2024学年课程评估工作,课程评估专家组各大组陆续召开本组课程评估推进会,评估中心负责人参会。

1695012951233

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本次课程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晰国家战略,增强工作主动性。本次课程评估是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战略要求,是落实学校基于OBE全链条质量保障体系的迫切要求,各位督导专家务必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课程评估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打基础。二是挖掘课程特色,培育课程改革创新点。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解决的是最根本的问题,课程是体现学生中心“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各位督导专家要充分挖掘课程内容体系、两性一度、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优秀典型案例,为课程改革提供示范案例。三是把握评估标准,发挥督导利剑作用。校院两级督导既是监督员、指导员,也是宣传员、考核员,要充分把握深刻理解本次课程评估的标准,客观公正开展评估,发挥好督导利剑作用,达到课程持续改进的目标。

各大组组长全面详细解读文件“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课程评估的通知”,并和大家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附:各大组会议召开情况

2023年9月14日晚,课程评估第三大组组长黄宏升副院长线上召集机械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家组召开本组课程评估推进会。2023年9月15日上午,课程评估第二大组组长杨仁增副院长在综合楼320召集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专家组召开本组课程评估推进会。2023年9月15日晚上,课程评估第五大组组长刘敏芳教授线上召集理学院、建规学院、大数据学院专家组召开本组课程评估推进会。2023年9月17日上午,课程评估第一大组组长阳培教授线上召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家组召开本组课程评估推进会。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