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督导队伍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之窗 > 督导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开展大数据学院企业外聘教师毕业设计(论文)督导调研
2023-04-24 15:36   审核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评估中心开展大数据学院企业外聘教师毕业设计(论文)督导调研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 夏黄晶/图)按照《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贵理工党发[2023]7号)文件要求,评估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于2023年4月20日对大数据学院企业外聘教师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97053e84cb23ddb158d7784dd4f4d24

    6efbe87dbaa5a40d26015f66b4b59ba

按照《大数据学院外聘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文件要求,需要对大数据学院企业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评价项目包括督导对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和评估中心对教师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进行评价。

评估中心负责人指出,按照闭环管理的工作要求,本次督导调研的目的是检查2022年大数据学院企业外聘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情况,检查重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的政治方向、学术不端、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方面;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倾听了解学院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发现和查找本部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使命感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赶超斗志,努力做高等教育质量文化建设的创新探索者、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典型实践者。

评估中心抽查了张德跃、徐达、蒋金、李灵、李棋、赵兴成、李航、张明星、罗剑、王勇、陈忠凌、芦佳佳、包宜洋等13名企业外聘教师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14份,分别从政治方向、学术不端、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一审:王新颖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