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督导队伍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之窗 > 督导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开展课程评估督导调研
2023-04-23 15:34   审核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评估中心开展课程评估督导调研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本网讯(评估中心 魏节敏/文 夏黄晶/图)按照《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贵理工党发[2023]7号)文件要求,评估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于2023年4月17日-21日对2022年开展的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58c738357ae502218a9b73f820a8b71

8600fc27028c4c523876f4d1df363b1 96bf6bbdc83e4e52456b72e31905857 3a23e06e9418f56c8e0ce64bb900382

按照《贵州理工学院课程评估实施方案》(贵理工教评监〔2019〕3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的通知》要求,学校2022年开展了21门初评课程和17门持续改进课程的课程评估。截止目前,已完成了学院专家评估阶段。本次督导调研随机抽取了5门课程,包括《交通工程学》《体育社会学》《高等代数》《造型基础》和《大气污染控制工程》,课程分别归属交通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建规学院和资环学院。

评估中心负责人指出,按照闭环管理的工作要求,本次督导调研的目的是检查课程评估的总体情况,了解课程评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倾听了解学院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发现和查找本部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各学院课程评估专家组汇报了课程评估情况,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课程评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中心对5门课程的自评报告、评估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