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督导队伍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之窗 > 督导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第一次例会
2023-03-31 15:30   审核人:

本网讯(王新颖/文 夏黄晶/图)3月31日上午9:30,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第一次例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回顾总结开学以来的教学督导的工作,部署相关督导工作。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主任对2022年度学生学习和未来发展报告进行了详细数据分析,从多元学习行为维度、多维情感投入维度、学业挑战维度、院校环境维度和学习结果维度等五个维度分析了各学院存在的短板,按照审核评估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质保理念的新要求,要求各个学院关注短板问题,做到持续改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同时,建议学校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以建设督导项目库的方式开展工作,项目库包括基础项目库、审核评估审核重点专项项目库和特色项目库。最后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为营造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而团结奋斗。

校级教学督导组汇报3月督导工作情况及4月督导工作计划,以问题为导向促进院两级督导联动。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级督导组做了经验交流。

文字:王新颖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