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评估中心关于检查“四个一”活动实施情况的通知
2014-07-10 09:42   审核人:


关于对20132014学年第2学期全校

“四个一”活动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起草和实施“四个一”活动文件的通知》(贵理工督办通〔2014〕2号)文件精神,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实时监控学校教与学的全过程,干部密切联系师生,学校决定长期开展“四个一”活动。各教学单位与教学相关单位的行政负责人每学期听10节课、与10个学生开展座谈、与10个授课教师开展座谈,并撰写一篇课堂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为了解本项活动的实施情况,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于本学期期末根据《贵州理工学院“四个一”活动实施办法》对各教学单位与教学相关单位的行政负责人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现将相关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定于本学期第20周进行。

二、检查内容

“三表一报告”,即:《贵州理工学院领导听课评价表》、《贵州理工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记录表》、《贵州理工学院领导与任课教师座谈会记录表》和一篇课堂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三、检查对象

“四个一”活动的参与人员,即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包括:处长和副处长、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教学部部长及副部长、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及副主任。

四、其他要求

请各参与人员提前准备好检查内容材料,方便统计公示。

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2014年7月1日

 

附件【“四个一”活动实施办法及表格.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