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年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数据出口路径统一的通知
2014-10-16 09:59   审核人:

 

贵理工教评监〔20143

 


关于《2013年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数据出口路径统一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

我校即将撰写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教学质量报告,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各部门须认真撰写教学质量报告。为保证《2013年教学质量报告》中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现将相关数据的出口路径统一如下:

1、  教师数量以人事处统计数量为标准;

2、  全日制在校生数量以教务处统计数量为标准。

请各部门认真撰写相关报告,确保完整、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相关信息,报告撰写人在撰写完成后务必请本部门负责人审核并签字盖章,在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

报告撰写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210481,联系人:王新颖。

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