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资处、评估中心等4个机关党支部到注溪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2 10:46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吕婕梅)按照《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进农村产业革命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和《助推“天柱县注溪乡发展辣椒产业”脱贫帮扶项目实施方案》时间推进计划,5月21日,机关党委国资、计财、审计、评估中心四个党支部前往天柱县注溪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4个支部与注溪乡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座谈会

工作组与注溪乡政府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座谈会”,在会上,注溪乡党委书记吴英广同志和乡长舒凌同志对贵州理工学院机关党委重视并全力推进、全面帮扶注溪乡脱贫攻坚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也对目前注溪乡脱贫攻坚工作需要理工学院支援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鉴福同志代表四个支部发言并强调,会全力以赴与注溪乡政府共同推进发展辣椒产业助推脱贫攻坚项目,共同推进注溪乡高质量高水平脱贫。

会上,理工学院工作组与注溪乡政府就后期如何围绕辣椒种植产业,合力共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等各项细节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会后,4个党支部的同志们与乡政府领导一起到辣椒种植基地现场,了解翻犁情况和沟渠建设情况。

支部同志与乡政府领导到种植基地现场了解翻耕情况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4个党支部对注溪乡脱贫攻坚的实际困难有了详实的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结合注溪乡脱贫攻坚实际困难,进一步落实的具体办法,有效拓展和丰富扶贫途径和形式,抓紧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为加快注溪乡脱贫致富步伐,为贵州省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IMG_1050(20200522-093549)

4个支部同志在基地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