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第三次党课活动
2020-10-20 08:59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于霞)2020年10月19日上午11:00,为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第三次党课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为加深党员对意识形态的认识,王新颖同志做了“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新颖同志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斗争”以及“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王新颖强调,我们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也一定要保持这种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坚定,以及永远居安思危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文字:于霞

图片:于霞

审核:安艳玲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