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邵芳同志上第二季度党课
2021-04-19 11:02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夏黄晶/文)根据学校要求,为加强评估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2021年4月19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邵芳同志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上第二季度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邵芳同志的党课主题为“湘江战役与遵义会议”,围绕湘江战役与遵义会议的背景、过程及意义展开详细介绍,最后通过湘江战役与遵义会议两件著名党史事件引出工作中的几点启示:善于从失败中总结教训,及时纠正错误;胸怀大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抓住时机,因势而为。

全体党员同志对湘江战役与遵义会议的意义及启示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通过党史的学习总结优秀经验,指导评估中心日常工作及各项专项工作。

文字:夏黄晶

图片:刘平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