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参观学习
2021-05-10 16:40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于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7日,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邵芳书记的带领下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了党史教育现场学习专题活动。

党的奋斗历史是艰辛的,是我们当下幸福生活的基础。邵芳书记强调我们应该力行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同时也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因此党员同志自愿坐公交车前往旧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党的创立时期、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和薪火传承等内容。在战争年代,动荡不安,生活艰苦,但是革命先烈满怀激情,怀揣奉献牺牲精神,坚定的同敌人开展斗争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此次学习,又一次提醒党员同志,应该坚定理想、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做中国共产党忠诚的战士,做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蜡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