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1 16:42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于霞/文)2021年5月10日上午9:30,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以及我校党办《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主持,支部2名党员参加。

首先,邵芳书记给大家介绍了中共教育部对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要从“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等单元为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实处。

随后,邵芳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学校、学生和教师层面对现代教育事业提出要求和期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求一流大学决定了高等教育的水平和质量,学校追求一流要永无止境、不断超越。当代青年人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教师层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塑造自我,做学生的良好示范,还要致力于国家发展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评估中心全体党员都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表态会不断用知识和理论武装自我,争取在学问、做事和做人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成为学生更好的榜样,更会致力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和新力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于霞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