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第27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2:25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根据学校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9日15:30在喀斯特二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第27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在岗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王新颖领学《第 27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综合简报》,每位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形成了紧抓支部党建的政治共识,为筑牢学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过通读条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党支部书记邵芳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第 27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综合简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压实支部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支部政治功能,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字:王新颖

审核: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