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2-11-09 09:03   审核人:

 

根据工作安排,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2:00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教师节前夕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 、“三者”好老师,当好“引路人”,践行“四个相统一”,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

全体教职工通报学习了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提醒教职工以此为警戒,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与管理行为。

最后,评估中心教学评估科负责人魏节敏宣讲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师德师范问题自查自纠。

在下一步工作中,评估中心将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的学习,安排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宣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时代教育的要求,以党课形式引导教职工深入思考,付诸行动,践行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

编辑:于霞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