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5:1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0日上午9:00,组织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校要求,教学评估科魏节敏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宣讲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教学质量监控科王新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修订版)。

夏黄晶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节选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

于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太行精神、大别山精神、沂蒙精神和老区精神。以党课形式,就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宣讲。此外,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后,全体人员均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导,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根源,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以党规党章党纪为准则,规范自身行为;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文字:于霞

一审:魏节敏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