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16:17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夏黄晶/文)根据学校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3月16日14:30在喀斯特101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邀请上级党组织指导员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毛更生同志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上,根据《贵州理工学院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邵芳代表党支部报告党支部上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各环节工作。

毛更生同志对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建议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生活会党员问题清单、党支部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邵芳书记作表态发言,对于毛更生同志的建议表示接受,她表示要在2023年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第一遵循”抓贯彻,“第一要件”抓落实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明确工作重点,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业务高质量发展。

文字:夏黄晶

一审:魏节敏

二审:王新颖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