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2023-05-08 11:07   审核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学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本网讯(评估中心 魏节敏/文)2023年5月5日上午,学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本次活动也是评估中心积极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组织全体参与,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评估中心主任参加现场会,其余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教育厅高教处成蕴琳主持。

会议邀请教育部评估中心盛敏处长做《以评估定向促建促强 共商共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实践视角》报告、大连理工大学朱弘教授做《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解读与实施要点》报告、绵阳师范学院邹洪伟教授做《凝心聚力 系统谋划 强化责任 务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绵阳师范学院评建工作实践》报告。

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研制背景、设计思路、评估导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全面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施重点和自评自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凝心聚力、系统谋划、强化责任和务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工作思路,为学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提供了遵循和路径。

一审:王新颖

二审: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