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08:20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图)根据学校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6月28日在喀斯特101办公室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在家党员参加。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会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二十大通过版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浦江经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贵州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

会上,王新颖同志作了主题为“筑牢立项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党课,主要从什么才是正确的政绩观、总书记谈树立正确政绩观、政绩观实例、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夏黄晶同志作了主题为“弘扬“浦江经验” 实心实意办事”,主要从“浦江经验”的缘起和实践、新时代“浦江经验”的核心内涵、“浦江经验”的有益启示、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党支部书记邵芳强调本次的党组织活动既有理论讲述又有案例警示,效果非常好,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然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一审:王新颖

二审: 夏黄晶

三审: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