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政策参考  规章制度  评估与监控  督导之窗  资源共享  质量报告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主题活动
2023-10-23 09:40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文)根据《关于2023年10月支部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贵理工组通〔2023〕33号)文件要求,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0日在401办公室开展“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芳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评估中心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然后,王新颖同志讲授“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英雄情怀党课,主要从“精忠报国”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需要英雄精神,今天的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英雄,英雄在习近平心中重逾千钧五个方面进行讲述。邵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时刻铭记革命的光辉历程,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做到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工作中。

一审:王新颖

二审: 夏黄晶

三核:邵 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贵州省教育厅 |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0481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