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评建知识 | 评建简报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 主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五月调度协调会
2020-05-28 11:57   审核人: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魏节敏)5月28日上午,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调度协调为目的,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5月调度协调会,校领导和各单位分管合格评估整改的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梁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羽对本次会议的召开首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合格评估结论没有正式下达之前,我们的评估整改工作就不能停止,工作就必须推进。但是,从材料上来看,学校合格评估整改的整体推进还存在差距。对合格评估整改他向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没有推进完成的工作要进行提醒和警示;二是各单位工作要提倡计划性,增强计划性,合理分配各单位人手,把合格评估整改和单位其他工作协调推进;三是各单位要增强纪律性,下个月的工作以五月推进工作为基础进行开展,认真推进合格评估整改;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据推进情况启动追责问责机制。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对于5月推进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为根本。整改任务要有重点、措施和路径,要有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二是统筹联动不可少,切实有效促整改。整改工作是一盘棋,6大板块形成纵线,20项任务形成横线,78个具体措施就是每一个小方格,相互协同,缺一不可;三是监督检查不可少,确保任务有成效。

副院长梁杰提出三点强调,一是强调监督检查,压实整改责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署落实;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全校要向合格评估状态去努力,强化责任落实,对于未推进的整改措施主责单位下书面通知,提出落实推进的实施方案。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全校评估整改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师工作处、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负责人也分别对本单位的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 热 点 新 闻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