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评建知识 | 评建简报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 主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六月调度协调会
2020-06-30 17:58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魏节敏 图/文)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6月调度协调会,校领导和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梁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羽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合格评估整改。合格评估整改是学校大事,也是政治任务,要加强改进,从持续改进的工作中,转变到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水平,提升管理能力上;二是各单位任务分解落实好,立足于工作推进,按照要求抓紧落实;三是评建办拿出办法和措施,建立合格评估整改基本台账,整改单位做到心中有数,整改可查;评建办还要加强督查,该提醒要提醒,该批评要批评,该问责要问责;四是职能部门发挥好牵头评估整改的作用,检查和指导要跟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梳理修订现有教学管理制度、建立教学管理人员激励机制、学校制定校企共建实验室办法”的讨论后,结合评估整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学习跟上成长。学校今年的整改任务工作量大,同时给予大家成长的平台,大家在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时学习也要跟上;二是改进工作方法。采用线上培训会等新方式方法,弥补由于疫情耽搁的线下不能完成的整改措施;三是各单位人员意识上要跟进,正确对待现有工作,不要推诿,不要埋怨,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对于评建办和各单位的评估整改工作提交情况做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梁杰从金课建设、毕业生就业和教学管理工作三个方面,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教学管理人员配备、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6月份全校评估整改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对“梳理修订现有教学管理制度、建立教学管理人员激励机制、学校制定校企共建实验室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 热 点 新 闻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