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评建知识 | 评建简报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 主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中期检查工作
2020-07-22 15:38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 王新颖)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确保合格评估整改目标的实现,评建办公室组织人员于2020年7月7日至15日对全校合格评估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人员分为三组,分别走访检查了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等37家单位。

各单位积极配合,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从整改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准备了支撑材料。各检查组围绕《贵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中的“62078”和任务书中整改内容与整改措施进行了逐项检查。

文字:王新颖

审核:安艳玲

 
 · 热 点 新 闻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