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评建知识 | 评建简报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 主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9月协调调度工作会暨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启动会
2020-09-16 15:33   审核人:

本网讯(评估中心刘平/文吕婕梅/图)9月16日上午,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9月协调调度工作会暨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启动会。校党委书记曾羽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教学中心及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开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羽强调合格评估整改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单位要按照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以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的填报方案,高度重视抓紧落实,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他还要求评建办派出督导组,为各单位评估整改及数据填报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曾羽对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标,精准发力;二是统筹联动,全力冲刺;三是监督检查,落实材料。

副院长张开智要求各单位加快推进评估整改工作,确保在10月底前顺利完成评估整改各项措施。针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张开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安排专人参加培训,吃透数据内涵,把好审核关,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真实。

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7-9月份全校评估整改整体推进情况以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方案和填报注意事项。部分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合格评估整改和数据填报”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核:安艳玲

 
 · 热 点 新 闻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 
 版权所有